诚邀参与香港长者情绪状况问卷调查

2397
作者:LifeTube

诚邀参与香港长者情绪状况问卷调查
https://forms.gle/LeC9aLpR4r3bw79q7

 

香港撒玛利亚防止自杀会现正进行一份有关长者(60岁或以上)情绪状况的问卷调查,以便了解香港长者的情绪状态及其最常见的情绪问题和原因。如您或有家人年龄是60歳或以上,我们诚邀您们参与是次调查,为我们完成网上问卷,好让我们收集足够的数据,以作分析。此问卷所得的资料纯作研究用途,参加者不用记名及亦不用填写个人资料,只需花5至10分钟便能完成,希望您及家人能踊跃参与。

 

是次调查所得的结果将于本会的年度记者会内公布,用以唤起大众对长者自杀及情绪健康问题的关注,并多关心身边长者。另外,所得的调查结果可供本港有关机构作参考,制订更合适及针对长者身心灵需要的政策及服务。

 

烦请于7月15日或之前完成网上问卷,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2363 7533(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至下午6时,公众假期除外),或电邮至care@sbhk.org.hk与我们联络。

-------------------------------------------------

根据死因裁判庭每年公布的自杀数据显示,香港长者(60岁或以上)自杀率一向是本地各年龄组别中最高的。 2020年,在经济衰退及社交限制的打击下,长者的自杀数字是自1973年有记录以来最高的。这显示人口老化而长者支援不足的问题,确实为长者的情绪及精神健康带来不少的负面影响,长者自杀的问题应该得到更高的关注。

Codeigniter Form Submit Using Post and Get Metho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