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条款及免责声明

2350

最后更新:2022 年 11 月 03 日

 

同意接受条款

香港撒玛利亚防止自杀会(本会) - Lifetube,是网上生命教育平台,提供生命教育资源、精神健康资讯、防止自杀手册、多媒体资源库、学生创作平台及互动学习网上程式的多媒体平台。但是我们仍然需要一些基本使用条款及免责声明。当您一旦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您无条件接受上述所载的免责条款以及任何本会不时在无须预先通知的情况下而对上述条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订。

 

本网站服务说明及免责声明

本会载於本网站的资料,只作一般性质及说明用途。本会已尽力确保本网站的资料准确,但无法作出保证。故本会特此声明,本会不会就任何错误、遗漏、或错误或失实陈述(不论明示或默示的)承担任何责任。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本网站所载的资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本会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会对本网站会员/学校/团体上载资料不会作出任何保证,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通过本网站传递或提供的外界网站的内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本会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您对本网站服务的使用

您同意不将本网站服务作以下用途:

  1. 上载、张贴、发送电子邮件或传送任何非法、有害、胁迫、滥用、骚扰、侵害、中伤、粗俗、猥亵、诽谤、侵害他人隐私、有害或种族歧视的或道德上令人不快的「内容」。
  2. 以任何方式伤害未成年人。
  3. 冒充任何人或机构,包含但不限于本网站讨论区主管、论坛领袖、主持人,或以虚伪不实的方式陈述或谎称与任何人或机构关系。
  4. 伪造标题或以其他方式操控识别资料,以伪装经由本服务传送任何「内容」来源。
  5. 将依据任何法律或契约或信任关系(例如由於雇用关系和依据保密合约所得知或披露内部资料、专属及机密资料)而无权传送任何「内容」加以上载、张贴或以其他方式传送。
  6. 将侵害任何人任何专利、商标、营业秘密、版权或其他专属权利(以下简称「权利」)「内容」加以上载、张贴或以其他方式传送。
  7. 将任何广告信函、促销资料、「垃圾邮件」、「滥发信件」、「连锁信件」、「直销」或其他任何形式的劝诱资料加以上载、张贴或以其他方式传送。
  8. 将设计目的在于干扰、破坏或限制任何电脑软件、硬体或通讯设备的电脑病毒,包括但不限于「木马屠城」病毒( Trojan Horses )、蠕虫( worms )、「计时炸弹」( time bombs )或删除蝇( cancelbots )以下简称「病毒」),或其他电脑代码、档案和程式任何资料,加以上载、张贴、发送电子邮件或以其他方式传送。
    • 破坏正常的对话流程、造成萤幕快速移动,或使本服务其他使用者无法打字,或对其他使用者参加即时交流的能力产生负面影响。
    • 干扰或破坏本服务或与本服务相连线伺服器和网路,或不遵守於本服务连线网路规定、程序、政策或规范。
  9. 故意或非故意违反任何适用的本地、国家或国际法规,以及任何具有法律效力之规定。
  10. 「跟踪」或以其他方式骚扰他人。
  11. 搜集和储存其他使用者之个人资料;如果有关个人资料得到正确储存,并根据有关的个人资料保障条例而使用,则不在此列。

 

关于讨论区及聊天群组

会员一切留言言论只代表其个人意见,本会没有对他们的言论、行为及讨论区管理操作事先加以审查。他们的言论、行为及讨论区管理操作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您了解并同意,本会依据法律或规定的要求,或基于诚信为了以下目的合理必要范围内,认定必须把「内容」加以保存或揭露时,得加以保存及揭露:

  1. 遵守法律程序。
  2. 执行本服务条款。
  3. 回应任何「内容」侵害第三人权利主张。
  4. 保护讨论区及聊天群组、其使用者及公众权利、财产或个人安全。

关于讨论区及聊天群组系统是以「General Public License」(以下以「GPL」代表) 授权释出并且可以从 www.phpbb.com 下载取得。phpBB 软体仅协助网路上的讨论以及交流,phpBB Group 无须对我们允许或不允许的内容或行为举止负责。如果您想知道更多有关 phpBB 的资讯,请前往:https://www.phpbb.com/。

 

您的帐户和帐户安全

要使用我们服务的某些功能,您可能需要创建一个Lifetube帐户("帐户")并向我们提供用户名、密码以及隐私政策中规定的有关您自己的某些其他信息。

您对与您的账户相关的信息以及与您的账户相关的任何事情承担全部责任。如果您发现或怀疑有人未经您的许可访问了您的帐户,您必须维护您帐户的安全并立即通知Lifetube。我们建议您使用仅用于您的帐户的强密码并启用双重身份验证。

 

隐私

由香港撒玛利亚防止自杀会- Lifetube保存并与您有关的「登记资料」及其他相关资料均受到个人资料条例和本会「隐私政策」规管。请到隐私政策网页浏览全文。

 

著作权及著作权代理人

Lifetube尊重他人的知识产权,并要求本网站会员也这样做。我们的政策包括从服务中删除任何侵权材料,并在适当的情况下终止重复侵权的我们服务的用户。如果您认为我们服务中的任何内容侵犯了您拥有或控制的版权或商标,您可以通过填写我们的版权报告表或商标报告表或联系以下方式通知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