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

2352

最後更新: 2022 年 11 月 03 日

 

同意接受條款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本會) - Lifetube,是網上生命教育平台,提供生命教育資源、精神健康資訊、防止自殺手冊、多媒體資源庫、學生創作平台及互動學習網上程式的多媒體平台。但是我們仍然需要一些基本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當您一旦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無條件接受上述所載的免責條款以及任何本會不時在無須預先通知的情況下而對上述條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訂。

 

本網站服務說明及免責聲明

本會載於本網站的資料,只作一般性質及說明用途。本會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資料準確,但無法作出保證。故本會特此聲明,本會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默示的)承擔任何責任。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本網站所載的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本會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本會對本網站會員/學校/團體上載之資料不會作出任何保證,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通過本網站傳遞或提供的外界網站的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本會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您對本網站服務的使用

您同意不將本網站服務作以下用途:

  1. 上載、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傳送任何非法、有害、脅迫、濫用、騷擾、侵害、中傷、粗俗、猥褻、誹謗、侵害他人私隱、有害或種族歧視的或道德上令人不快的「內容」。
  2. 以任何方式傷害未成年人。
  3. 冒充任何人或機構,包含但不限於本網站討論區主管、論壇領袖、主持人,或以虛偽不實的方式陳述或謊稱與任何人或機構之關係。
  4. 偽造標題或以其他方式操控識別資料,以偽裝經由本服務傳送之任何「內容」之來源。
  5. 將依據任何法律或契約或信任關係(例如由於僱用關係和依據保密合約所得知或披露之內部資料、專屬及機密資料)而無權傳送之任何「內容」加以上載、張貼或以其他方式傳送。
  6. 將侵害任何人之任何專利、商標、營業秘密、版權或其他專屬權利(以下簡稱「權利」)之「內容」加以上載、張貼或以其他方式傳送。
  7. 將任何廣告信函、促銷資料、「垃圾郵件」、「濫發信件」、「連鎖信件」、「直銷」或其他任何形式的勸誘資料加以上載、張貼或以其他方式傳送。
  8. 將設計目的在於干擾、破壞或限制任何電腦軟件、硬體或通訊設備的電腦病毒,包括但不限於「木馬屠城」病毒(Trojan Horses)、蠕蟲(worms)、「計時炸彈」(time bombs) 或刪除蠅(cancelbots)以下簡稱「病毒」),或其他電腦代碼、檔案和程式之任何資料,加以上載、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以其他方式傳送。
    • 破壞正常的對話流程、造成螢幕快速移動,或使本服務其他使用者無法打字,或對其他使用者參加即時交流的能力產生負面影響。
    • 干擾或破壞本服務或與本服務相連線之伺服器和網路,或不遵守於本服務連線網路之規定、程序、政策或規範。
  9. 故意或非故意違反任何適用的本地、國家或國際法規,以及任何具有法律效力之規定。
  10. 「跟蹤」或以其他方式騷擾他人。
  11. 蒐集和儲存其他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如果有關個人資料得到正確儲存,並根據有關的個人資料保障條例而使用,則不在此列。

 

關於討論區及聊天群组

會員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其個人意見,本會沒有對他們的言論、行為及討論區管理操作事先加以審查。他們的言論、行為及討論區管理操作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

您了解並同意,本會依據法律或規定的要求,或基於誠信為了以下目的之合理必要範圍內,認定必須將「內容」加以保存或揭露時,得加以保存及揭露:

  1. 遵守法律程序。
  2. 執行本服務條款。
  3. 回應任何「內容」侵害第三人權利之主張。
  4. 保護討論區及聊天群组、其使用者及公眾之權利、財產或個人安全。

關於討論區及聊天群组系統是以「General Public License」(以下以「GPL」代表) 授權釋出並且可以從 www.phpbb.com 下載取得。phpBB 軟體僅協助網路上的討論以及交流,phpBB Group 無須對我們允許或不允許的內容或行為舉止負責。如果您想知道更多有關 phpBB 的資訊,請前往:https://www.phpbb.com/。

 

您的帳戶和帳戶安全

要使用我們服務的某些功能,您可能需要創建一個 Lifetube 帳戶(“帳戶”)並向我們提供用戶名、密碼以及隱私政策中規定的有關您自己的某些其他信息。

您對與您的賬戶相關的信息以及與您的賬戶相關的任何事情承擔全部責任。 如果您發現或懷疑有人未經您的許可訪問了您的帳戶,您必須維護您帳戶的安全並立即通知 Lifetube。 我們建議您使用僅用於您的帳戶的強密碼並啟用雙重身份驗證。

 

私隱

由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 Lifetube 保存並與您有關的「登記資料」及其他相關資料均受到個人資料條例和本會「私隱政策」之規管。請到私隱政策網頁瀏覽全文。

 

著作權及著作權代理人

Lifetube 尊重他人的知識產權,並要求本網站會員也這樣做。我們的政策包括從服務中刪除任何侵權材料,並在適當的情況下終止重複侵權的我們服務的用戶。 如果您認為我們服務中的任何內容侵犯了您擁有或控制的版權或商標,您可以通過填寫我們的版權報告表或商標報告表或聯繫以下方式通知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