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飛翔2》

114088

本書中的11位主角,以自身真實故事及經歷,
鼓勵大眾遇到困境不要畏縮。
生命路途上有誰未曾跌過、傷過、痛過?
有誰的人生大道永遠平坦康莊?

 

《逆向飛翔2》中的1 1位主角,他們有的不斷接受挑戰,為著追尋夢想而奮鬥;有的排除萬難跨過身體或事業上的障礙,去找另一片天空;有的努力從情緒的幽谷中爬出來,從新進發。

希望讀者都能從受訪者身上了解到人生路上難免要面對突變及種種困難,鼓勵大家要積極面對,珍惜生命,只要不放棄便可重燃希望。

 

本書特色

  • 收錄周國賢、林欣彤、何韻詩、吳俊霆、陳婉婷等名人的生命故事。每一個生命故事的背後,都是一份生命的領悟,希望讀者從中可得到啟迪,或可找到屬於自己的健康和快樂出路。
  • 除了多位歌手及名人的故事外,本書更有多位「平凡人」道出不平凡的故事,分享人生的起跌得失,內容更貼地,讓讀者更容易代入其中。
  • 封面由Dustykid設計,更加入由Dustykid繪畫的12幅插畫,既勵志又發人深省。

 

*由於本書為新推出的書籍,Lifetube將稍後時候方會上載以供公眾參閱。

 

註冊成為會員,即可瀏覽及下載所有生命教材,並可設立自己的專頁以方便定期宣傳所屬的生命教育活動,共同豐富及凝聚香港的生命教育工作。

 

意見調查

問卷完成,感謝你的意見。
提交失敗,請稍後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