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飛翔2》

114123

本书中的11位主角,以自身真实故事及经历,
鼓励大众遇到困境不要畏缩。
生命路途上有谁未曾跌过、伤过、痛过?
有谁的人生大道永远平坦康庄?

 

《逆向飞翔2》中的1 1位主角,他们有的不断接受挑战,为着追寻梦想而奋斗;有的排除万难跨过身体或事业上的障碍,去找另一片天空;有的努力从情绪的幽谷中爬出来,从新进发。

希望读者都能从受访者身上了解到人生路上难免要面对突变及种种困难,鼓励大家要积极面对,珍惜生命,只要不放弃便可重燃希望。


本书特色
收录周国贤、林欣彤、何韵诗、吴俊霆、陈婉婷等名人的生命故事。每一个生命故事的背后,都是一份生命的领悟,希望读者从中可得到启迪,或可找到属于自己的健康和快乐出路。
除了多位歌手及名人的故事外,本书更有多位「平凡人」道出不平凡的故事,分享人生的起跌得失,内容更贴地,让读者更容易代入其中。
封面由Dustykid设计,更加入由Dustykid绘画的12幅插画,既励志又发人深省。

 

*由于本书为新推出的书籍,Lifetube将稍后时候方会上载以供公众参阅。

 

注册成为会员,即可浏览及下载所有生命教材,并可设立自己的专页以方便定期宣传所属的生命教育活动,共同丰富及凝聚香港的生命教育工作。

意见调查

问卷完成,感谢你的意见。
提交失败,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