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參與香港長者情緒狀況問卷調查

2398
作者:LifeTube

誠邀參與香港長者情緒狀況問卷調查
https://forms.gle/LeC9aLpR4r3bw79q7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現正進行一份有關長者(60歲或以上)情緒狀況的問卷調查,以便了解香港長者的情緒狀態及其最常見的情緒問題和原因。如您或有家人年齡是60歳或以上,我們誠邀您們參與是次調查,為我們完成網上問卷,好讓我們收集足夠的數據,以作分析。此問卷所得的資料純作研究用途,參加者不用記名及亦不用填寫個人資料,只需花5至10分鐘便能完成,希望您及家人能踴躍參與。

是次調查所得的結果將於本會的年度記者會內公布,用以喚起大眾對長者自殺及情緒健康問題的關注,並多關心身邊長者。另外,所得的調查結果可供本港有關機構作參考,制訂更合適及針對長者身心靈需要的政策及服務。

煩請於7月15日或之前完成網上問卷,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2363 7533(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公眾假期除外),或電郵至 care@sbhk.org.hk 與我們聯絡 。

-------------------------------------------------

根據死因裁判庭每年公佈的自殺數據顯示,香港長者(60歲或以上)自殺率一向是本地各年齡組別中最高的。2020年,在經濟衰退及社交限制的打擊下,長者的自殺數字是自1973年有記錄以來最高的。這顯示人口老化而長者支援不足的問題,確實為長者的情緒及精神健康帶來不少的負面影響,長者自殺的問題應該得到更高的關注。

Codeigniter Form Submit Using Post and Get Metho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