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燃希望-给自杀获救人士实用手册

36165

根据研究显示,曾尝试自杀的人,有很大风险最后死于自杀,同时,约有20﹪自杀获救的人会再试自杀,尤其在出院后首三个月内1。有见及此,香港撒玛利亚防止自杀会自杀危机处理中心希望透过出版一本实用的手册,帮助自杀获救人士面对这个危机,重燃生存的希望和面对生活的勇气,并提高广大市民对他们的了解和接纳,从而协助他们面对逆境和减低被标籤的机会。

 

1 Appleby, L.,et al.(1999). “Suicide Within 12 Months of Contact With Mental Health Services:National Clinical Survey.”British Medical Journal, Vol. 318, . 1235-1239

 

注册成为会员,即可浏览及下载所有生命教材,并可设立自己的专页以方便定期宣传所属的生命教育活动,共同丰富及凝聚香港的生命教育工作。

意见调查

问卷完成,感谢你的意见。
提交失败,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