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燃希望-給自殺獲救人士實用手冊

36133

根據研究顯示,曾嘗試自殺的人,有很大風險最後死於自殺,同時,約有20﹪自殺獲救的人會再試自殺,尤其在出院後首三個月內1。有見及此,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自殺危機處理中心希望透過出版一本實用的手冊,幫助自殺獲救人士面對這個危機,重燃生存的希望和面對生活的勇氣,並提高廣大市民對他們的了解和接納,從而協助他們面對逆境和減低被標籤的機會。

 

1 Appleby, L.,et al.(1999). “Suicide Within 12 Months of Contact With Mental Health Services:National Clinical Survey.”British Medical Journal, Vol. 318, . 1235-1239

 

註冊成為會員,即可瀏覽及下載所有生命教材,並可設立自己的專頁以方便定期宣傳所屬的生命教育活動,共同豐富及凝聚香港的生命教育工作。

意見調查

問卷完成,感謝你的意見。
提交失敗,請稍後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