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難.一齊行」WhatsApp 貼紙設計比賽現已開放下載

1111
作者:LifeTube

「如果難.一齊行」WhatsApp 貼紙設計比賽頒獎典禮已於昨日圓滿舉行。我們衷心感謝所有得獎者及嘉賓蒞臨頒獎典禮,一同將愛、關懷與鼓勵分享給身邊人。比賽的獲獎貼紙現已開放下載,下載方法如下︰

只要輸入圖片中的連結或掃描QR code即可開啟貼紙的下載網站,點擊下方選取「Add to iPhone」或「Add to Android」即可下載貼紙。

注意事項︰
- 在新增貼紙前,Android機用家需要預先前往Google Play Store下載「Whatsticker」的應用程式;iPhone用家需先下載「五色學倉頡」。
- iPhone用家請用相機直接掃瞄QR code或輸入連結,請勿使用第三方程式掃瞄,使用其他程式可能會出現無法下載的情況。

再次恭喜所有得獎者,讓我們一起踏出一小步,從發送貼紙開始,主動關懷身邊人!

Codeigniter Form Submit Using Post and Get Metho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