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社交距離 防疫勿鬆懈》

4396
作者:LifeTube

  截止到5月3日,香港已經連續14日出現本地0確診的好消息,在醫護多月來為抗疫作出的貢獻及社區大眾共同努力防疫下,疫情終於放緩。部份公司及政府公共服務今天開始逐步復工,而「限聚令」亦將在星期四(5月7日)屆滿,但為了保障自己及身邊人的健康,我們不要忘記之前為抗疫所作出的努力,在防疫上切勿鬆懈。

 

  雖然好不容易才等到疫情開始放緩,心中自然萬分期待和親朋好友聚會,但根據香港醫學專科學院表示,現在新型肺炎疫情仍有變數和風險,未來兩周是控制社區傳播的關鍵時候,所以我們仍要提高警覺,注意個人衛生及保持社交距離,盡量避免參加聚會及到人多的地方聚集。保持社交距離並不等於完全「社交隔離」,有時候用聊天軟件問候一句「你最近點啊?」就已經可以拉近和朋友的距離,靜待疫情過後再相約,保護自己和親朋好友的健康。

 

參考資料:

醫專稱新型肺炎疫情變數及風險仍高 呼籲市民勿鬆懈(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523353-20200429.htm)

 

 


 

作者:Lifetube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4小時情緒支援熱線:2389 2222

自殺危機諮詢專線:2319 1177

「Chat窿」網上聊天服務:https://chatpoint.org.hk/

Lifetube 網上生命教育平台:https://lifetube.hk

Codeigniter Form Submit Using Post and Get Metho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