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社交距离 防疫勿松懈》

4272
作者:LifeTube

  截止到5月3日,香港已经连续14日出现本地0确诊的好消息,在医护多月来为抗疫作出的贡献及社区大众共同努力防疫下,疫情终于放缓。部份公司及政府公共服务今天开始逐步复工,而「限聚令」亦将在星期四(5月7日)届满,但为了保障自己及身边人的健康,我们不要忘记之前为抗疫所作出的努力,在防疫上切勿松懈。

 

  虽然好不容易才等到疫情开始放缓,心中自然万分期待和亲朋好友聚会,但根据香港医学专科学院表示,现在新型肺炎疫情仍有变数和风险,未来两周是控制社区传播的关键时候,所以我们仍要提高警觉,注意个人卫生及保持社交距离,尽量避免参加聚会及到人多的地方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并不等于完全「社交隔离」,有时候用聊天软件问候一句「你最近点啊?」就已经可以拉近和朋友的距离,静待疫情过后再相约,保护自己和亲朋好友的健康。

 

参考资料:

医专称新型肺炎疫情变数及风险仍高 呼吁市民勿松懈(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523353-20200429.htm)

 


 

作者:Lifetube

香港撒玛利亚防止自杀会

24小时情绪支援热线:2389 2222

自杀危机咨询专线:2319 1177

「Chat窿」网上聊天服务:https://chatpoint.org.hk/

Lifetube 网上生命教育平台:https://lifetube.hk

Codeigniter Form Submit Using Post and Get Method

留言